close

我要的很簡單~只是三餐的噓寒問暖~

問的多~不是疑神疑鬼~只是想多融入你的生活~

在意的多~不是不信任~只是在意你~有沒有想到我~

遠遠的距離~我也可以像你一樣~覺得重要的事情再說就好~

不過是一些鎖碎的事~為什麼要一一的報備呢?

我在意的~不是報備什麼~

我想分擔你的煩惱~聽你抱怨也可以~

和朋友去吃飯~我不在意~只是平常不會離開那麼久~我會擔心~

也只是想聽到你打來告訴我~你要和朋友吃比較久的飯~提醒我記得吃飯而已~

如果一些鎖碎的事不需多說~那我也可以不需多問~

二個人的話題會變少嗎??關心是否會變少~關心如果帶給對方壓力~我應該要怎麼做~

我只能說我太在意你~所以會想很多~

我的不安全感~帶給你壓力~我很抱歉~我只是想二個人能夠更了解~

很多事或許讓你自願去做~自願去想~自然的發現~感情才會自然~

我想我太刻意了~就順其自然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